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限购+摇号,临杭热土受追捧

大诸暨  2018-05-15 09:53

(数据来源:安居客)
根据数据统计,2018年1月诸暨均价9678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2%,2月、3月、4月持续增长,其中3月-4月增长最快,4月均价10530元/平方米,同比增长率3.34%。


四月份的房价增长破万!

就在今年四月初杭州正式出台摇号买房细则,杭州发布公众号称:杭州打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组合拳”,严厉打击市场违规行为,实施公证摇号售房。

正是因为杭州出台限购卖房政策,大大地刺激了周边城市的房价。诸暨临近杭州,更是受其影响。

2017年12月《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诸暨再登榜单,诸暨排名第19位!浙江省第2位!绍兴市第1位!诸暨是杭州边发展潜力的城市。然而诸暨的房价却刚刚突破1万,相比杭州动辄4万、5万的房价具有很大的空间。再加上各大知名房企的扎堆入驻更是推动诸暨房价攀升,现在在诸暨买房意味着将坐享。

杭州与诸暨之间的大交通建设加速,诸暨房地产投资“洼地”价值的凸显。现在诸暨到杭州高铁仅需23左右,在诸暨买房,不仅房价低,生活配套齐全。而且空气环境好,生活节奏慢,可以舒适的享受生活。工作选择在杭州,生活在诸暨,投资在诸暨,即避免了高房价又能抓住诸暨的机遇,更快实现买房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